长江学院机电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集体学习活动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3-05-31   动态浏览次数:41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我系广大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促进工作,2023年5月30日机电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了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薇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等重要内容刘薇提出,希望全体党员以此次集中学习为契机,结合平时的自主学习,进一步夯实自身的理论基础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

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出改革的重点、创新的亮点;要调整自己的工作思路、工作举措,树立新的发展理念的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以新的眼光发现问题,以新的思维思考问题,新的视野看待问题,创新的手段解决问题。

/ 刘薇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