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造 超越梦想|人工智能软硬件开发夏令营活动宣讲会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3-06-1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专业技能提升实操动手能力,2023615日,机械与电子工程系邀请江西尚道憬呈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翔开展了暑假夏令营活动宣讲会,21级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和自动化专业150余名学生参与。

赵翔先是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人工智能软硬件开发夏令营的基本情况,包括培养方向、具体安排和集训内容等方面。接着系统阐述了人工智能主要内容、技术原理、应用领域及社会责任等,并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务实基础学科,紧跟时代潮流,以工学并举的精神在人工智能领域有所发展。宣讲结束后,学生们从科研平台、培养模式、工作前景等方面与赵经理进行了交流,比如“如何选择专业领域的具体方向”、“人工智能覆盖了哪些技术”等,赵经理逐一进行了解答,并给出了具体的分析和建议。

此次宣讲会不仅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明确了就业方向,同时也让大家对人工智能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启迪了学生乐学善思的探索精神,激发了学生对人工智能知识探索的热情。

 

 

/文 余方明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