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长江学院机电系教工党支部第3次集体学习会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3-06-25   动态浏览次数:35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2023620日,机电系教工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开展了第3次集体学习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刘薇主持

在此次主题教育,系党总支书记管小明给支部全体党员做了《立志复兴伟业、踔厉奋发前行》的主题报告,管小明分别从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引领复兴的宏伟蓝图、笃行不怠的战略定力三大部分进行详细讲解;并强调,党的二十大制定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部署了一项项事关长远、人民期盼的重大举措,充分彰显了大党的清醒坚定、自信自觉。

随后,袁芳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在首届中国中亚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等内容。交流研讨过程中,钱敏同志说:我们的祖国是一个团结各上的大家庭,要在榜样的带领下,充满志气。牢记这一切的美好属于我党的正确领导,强国有我,请党放心。傅志坚同志表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工作着也可能一生遇不到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件,但一直会兢兢业业、认认真真履行职守,恪尽本职。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激励广大教工党员主动担当作为,勇于创新攻坚,向着党的二十大绘定的宏伟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

 

/文 刘薇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