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如磐育桃李 岁月如歌满别情
——机电系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3-07-03   动态浏览次数:10

7月2日,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在信工楼510为2023年度光荣退休的傅志坚和朱星华两位教师举行欢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会上,大家欢聚一堂,共同为荣休的两位老师举行简朴而隆重的仪式,祝愿两位老师美好的退休生活能如花儿灿烂,如蛋糕香甜!回顾着与两位老师的多年共事经历时,大家对朱老师、傅老师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的感谢,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愿,希望他们把退休生活当作人生的另一个转折点,调整好心态,锻炼好身体,将自己的退休生活过得丰富多彩。

两位退休老师们用宝贵的人生经历、结合自己多年从事高校教育工作的经验,激励年轻一代教师从关心学生生活、课堂表现等方面提高自己教书育人的能力,根据当代年轻学子们思维活跃、知识获取方式多样等特点,转换教学活动的方式方法,给年轻的同事们提供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也祝愿机电系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中担当作为,祝愿机电系的各项事业越来越好,也将会持续关注和支持机电系的未来发展。

 

/文 黄颖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