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教育]扬尘迎光,书香满园
——机电系组织学生开展劳动教育课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1-03-15   动态浏览次数:373


近日,春色满园,为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营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落实教育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总体要求,机电系组织学生干部开展了一堂别具一格的劳动教育课。

世界上美好的东西都是通过劳动创造出来的,劳动永远是人类幸福生活的源泉。仓库物品整理过程中同学们对各物品分类清点、造册记录整齐摆放,杂物、垃圾做到及时处理干净,置物架也被擦拭得一尘不染。党员活动室清扫过程中,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既分工又配合,用实际行动创造出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开展了一次劳动教育课,营造出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氛围。干净整洁的环境既为我系增添了一份清新、一抹春色和一道明亮传递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志愿奉献精神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系对落实劳动的重视,更为我院学生营造一个“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境文化氛围。通过这次清扫,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团结的力量、劳动的光荣,也收获到了参与过程中带来的快乐。

/吕宇    /孙文月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