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机电系工会组织女教工望仙谷一日游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1-03-22   动态浏览次数:328

春风和煦,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人们外出游玩好时光。为呼吸春的气息、庆祝三八妇女节,机电系分工会组织女教工前往上饶望仙乡望仙谷景区,感受大自然的无限风光。


一路上,公路两旁的建筑和田园风光令大家心情激动,路旁黄灿灿的油菜花散发出清香。初晨的骤雨,在抵达目的地时也渐渐歇去,天空净朗。望仙谷隐于灵山山脉之中,峡谷清幽、溪水欢腾,青崖石阶、卵石飞瀑,黄墙黑瓦、村屋原味。这里有徐风轻曳的松涛竹海,也有独具风情的赣家街市,独特的地理气候和特殊的大地构造使得望仙峡谷小镇拥有雄奇壮美的地貌景观、清幽神怡的水文景观、山郁珍奇的森林景观、如梦如幻的气象景观,享有“神仙故里”的美誉。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欣赏了美丽的风景,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并且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系部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 黄颖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