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肩负社会责任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1-03-24   动态浏览次数:304

为学习两会精神,时刻关心国家政事。我系学生会组织部于2021320日在二教阶十一开展了“学习两会精神,肩负社会责任”团日活动。活动由系组织部庞玉龙和方娜主持,学生会骨干及各班班委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两位主持人介绍了第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主要核心内容。王付豪同学用PPT讲解的形式向同学们交流两会精神及个人学习体会,随后大家一起观看“两会”视频,并交流分享各自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担当起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社会责任,特别是针对近日来的一个热点话题:中美高层战略对话,来感激中国外交团所做出的努力,其中一句霸气的回应:“你们没有资格在中国面前说你们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同中国谈话。”让大家感受到了祖国在不断强大。最后的游戏环节,活跃了现场同学们的氛围,提高了同学们对两会精神的学习热情。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让大家认真的学习了“两会”精神,助力新时代青年牢记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前行,引导同学们努力肩负起社会的责任并积极参与到国家大事之中。

 

                                / 李震、孙文月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