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活动]我系排球队获得“五系一院排球赛”亚军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1-04-14   动态浏览次数:173

  为了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加进各院系学生交流,展示我校的人文风采。东华理工大学抚州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于411日在室外排球场举行了“五系一院排球赛”。

  经管系、应工系、人文艺系、信工系、师范学院和机电系六支参加此次排球赛,比赛采取六支队伍组内循环赛的方式进行,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平竞争。一声哨响之后,队伍之间展开了精彩的比拼,我系学生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队员们充分发挥出自己精湛的个人技术和熟练的战术配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系排球队获得第二。经管系排球队积分领先一分的优势获得冠军,信工系第三。

  最后通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和集体的凝聚力,展示了学生们团结互助,勇于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我系排球队员备战东华杯添上动力。愿我系在东华杯的比赛上再创佳绩,勇夺冠军!

 

/张宏伟  /孙文月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