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东华理工大学长江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系组织学生党员开展校园义务维修实践活动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1-04-26   动态浏览次数:231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由机电系党总支统一部署,2021424-25日,系学生会精心组织了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本部和南区的学生食堂旁设点开展义务维修实践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将学习党史同解决群众实际问题紧密结合,从一点一滴做起,真正做到“学史力行”。


  天气雨水不断,前来需要维修的师生也是络绎不绝。台灯、电风扇、吹风机、充电宝,询问登记、焊接调试、检测安装,学生会电子协会成员与机电系学生支部成员协调配合,每个人在自己擅长的领域中尽全力的为师生服务,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一片欢声笑语。短短两天我系共为全校师生修好了30多件小电器。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我系同学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动手操作和实践能力,更是一次爱心的传递,雷锋精神的传承,扩大了我系影响力。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今后,机电系将继续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文  管小明、李震、孙文月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