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获得第三十二届“东华杯”排球赛冠军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1-05-11   动态浏览次数:10

第三十二届“东华杯”排球比赛在经过天的激烈角逐5月10日下午在室外排球场迎来了最后的决赛,参加决赛分别是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和经济与管理系的两支排球队,最终我系以3:1的大比分战胜对手,赢得本届“东华杯”排球赛冠军,这也是我系连续第三年夺冠。


由于双方实力都非常强,哨响一声,双方队员就全力以赴,队员们各施绝技,精巧的配合和强力的扣杀引起的掌声此起披伏。我系凭借完美的进攻节奏和默契的配合,以25:15的比分赢得了第一局比赛。第二局比赛开始我系出现一些失误,经管系抓住机会连续得分,虽然我系队员不断地调整战术,但都被经管系一一破解,经管系以25:17的比分获胜。第三局比赛双方队员都紧盯对方弱点,尽量减少自身失误,比赛异常激烈比分十分胶着交替领先;就在比分28:28时,突下暴雨,但双方队员凭着“不放弃的女排精神”依旧在场上拼搏,在场所有人也备受感染,掌声接连不断,我系在激烈的比拼中凭借两个巧妙的传球30:28的比分赢得了第三局比赛第四局比赛由室外排球场转到室内排球场,比赛再一次推向高潮双方队员你攻我守,互不相让,比分多次交替领先比赛到了22:22最紧张的时刻,我系队员以完美的配合进攻连得2分并在19级陈威龙同学的最后一击扣球下获得第四局比赛的胜利。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展现了我系学生顽强拼搏进取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也丰富了我系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凝聚力与向心力。感谢机电系排球队给大家带来一场酣畅淋漓的赛事,并为我系争取了一份荣誉!

         /张宏伟  /杨佳奇、孙文月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