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学院机电系召开第十届双代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1-06-21   动态浏览次数:266

2021年6月18日7点,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学生会第十届双代会暨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二教阶十二召开。机电系总支书记管小明学团办主任黄璐、19级辅导员周日泉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会主席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

大会伊始,管小明书记发表致辞,指出机电系的“机电”二字与“积淀”同音,感谢以往各届机电系学生会成员们的辛勤耕耘、沉淀,才有今天机电系取得的各项成绩,并期待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持之以恒,厚积薄发,以丰硕的成果来迎接“赣东学院”转设。紧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张铭淇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了述职报告2020-2021年度学生会举办了创文明城市、风车宝贝、义务维修、团日活动,学习程扶摇先进事迹等活动在这一年的工作中我们也取得了不少成绩,如在学校开展的“东华杯”排球赛中我系荣获冠军,“东华杯”篮球赛中获得亚军,荣获“五四团支部总支”,大骨干培训中荣获“优秀组织奖”等。

竞选正式开始,万进华,刘亚湫,蔡雨婷,郭时强,张宏伟,杨昆,张金鹏七位19级同学参加了本次换届竞选。演讲大致分为自我介绍,岗位认知,工作展望三个部分。演讲结束后,双代会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组织全体到场学生代表进行投票。经过激烈角逐,大会认定刘亚湫为机电系学生会主席,蔡雨婷为团委副书记,杨昆,万进华,张宏伟为机电系学生会副主席。

此次双代会的召开充分展示了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风貌和工作态度。回望过去,感知当下,憧憬未来相信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学生会一定会越来越好!

/向青松  文/黄璐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