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校企合作,助力学生成才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1-07-22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推动校企合作,培养学生专业技能发展同市场接轨,助力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2021年7月16日,系书记管小明带领19级辅导员周日泉走访了万邦易嵌靖安校区实训基地,看望了正在参加夏令营的学生,并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展情况。



  在万邦易嵌赵翔总经理的陪同下,管书记深入到教学现场走访看望学生并与任课老师交流了解培训学生的学习态度、进度及内容。随后,管书记来到学生宿舍、学生食堂进行实地考察,询问同学们的饮食起居是否有得到保障,并叮嘱学生注意饮食卫生、睡眠质量、假期要预防中暑、溺水,确保有饱满的精神状态顺利完成本次夏令营的各项活动任务。学生们见到老师都很高兴,纷纷交流自己的体会,学生修德海说:“我是本着学习和提升自己的态度,报名参加了万邦易嵌组织的夏令营。两周的学习和生活,我觉得自己在专业技能上有了较大的提升与感悟。”学生邵晟表示:“夏令营活动还有其他高校的学生一起参加,因此我有机会认识到了不同学校的年轻人,通过这两个星期的学习,发现了许多自身的不足。我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通过这次夏令营,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缩小和其他人的差距。



通过这次实地走访并看望实训学生,既加强了与万邦易嵌公司的合作交流,也让参加夏令营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保证夏令营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   

            /文 周日泉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