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两位同学获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全国三等奖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1-09-13   动态浏览次数:325

2021年7月24日,第十四届“高教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在西南交通大学举行。我系组织4名学生参加比赛,荣获两个全国三等奖。

            

结合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要求,本次国赛采取线上比赛+线下阅卷的结合方式。为了迎接大赛,长江学院机电系饶江华、梁小文等两位老师组织学生参加省赛的选拔,最后选拔了4名同学参加比赛。经过两个多月的课外实践培训,最终有两位同学获得奖项,分别为李杰同学和贺生泉同学获得全国机械类个人全能三等奖。

本次大赛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实施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计划,加快基础学科拔尖人才的培养,既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同时也强化学生的动手实践能力。

/文  梁小文  审核/管小明  编辑/黄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