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系第十二届团委学生双代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3-04-06   动态浏览次数:10

三月明媚,四月嫣然,百花争艳,美在同芳。2023年4月2日,机电系学生会在二教阶十一召开第十二届团委学生双代会暨主席团换届大会。系党总书记管小明,团委书记周日泉出席本次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生会主席团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大会伊始,机电系党总书记管小明首先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对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随后对下一届主席团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处理好学生会工作与自身学业的关系,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学业能力相辅相成;二是处理好学生会组织与服务学生的关系,摒弃官僚等不良习气,践行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三是处理好学生会活动与对外宣传的关系,充分发挥专业特色服务社会,提升我系的影响力。

   紧接着上一届学生会主席马小云同学代表上一届学生会做了述职报告:在2022-2023年度,学生会举办了风车宝贝、敬老院之行、义务维修、团日活动、弘扬雷锋精神等活动。

   

  竞选正式开始,叶莹、代胜蓝、钟康、吴有祥、吴鑫宸、沈开奇、张俊、李雄八位21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换届竞选。演讲大致分为自我介绍、岗位认知、工作收获、工作计划、工作展望五个部分。演讲结束后,双代会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全场学生代表进行投票。经过讨论后,大会认定叶莹为机电系学生会执行主席,吴鑫宸为团总支副书记,张俊、沈开奇为青年志愿者协会机电系分会会长,李雄为联合协会会长,代胜蓝、钟康、吴有祥、为机电系学生会副主席。

 

本次换届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了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学生会成员的精神面貌和工作态度。回望过去,感知当下,憧憬未来,相信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学生会一定会越来越好。本次主席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图/文 周日泉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