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机电系清明祭扫党日主题活动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3-04-06   动态浏览次数:14

在清明节到来之际,为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英雄先烈的哀思。4月4日机械与电子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到抚州市烈士陵园开展扫党日主题活动

  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馆馆内,大家肃然起敬,回顾纪念馆内革命先烈创下的种种奇迹,再一次接受了精神洗礼。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唯有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秉持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才不会辜负革命先烈们逝去的生命。

  在庄严的音乐声中,师生们庄严列队,向“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献花圈。随着队伍离纪念愈近,大家心中敬意愈浓。天空虽飘着绵绵细雨,大家仍脱帽为烈士们默哀。紧接着,大家一起参观了纪念碑碑画,共阅碑文,了解了抚州市革命先烈们的在往昔峥嵘岁月所做之壮举。


图/文 黄璐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