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再行动,校企合作谋发展
发布人:广宣部  发布时间:2023-04-17   动态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近日,机电系党总支书记管小明、科技处负责人胡开明一行赴宜黄县江西瑞一韵承科技有限公司、高新区双菱磁性材料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与企业交流时,管小明介绍了机电系专业设置和毕业生现状,以及近年来“以服务当地经济发展需求为导向,共同探索人才培养教育”的开展情况。管小明强调,希望通过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一些技术上难题和供需对接,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努力形成促进毕业生就业、助力用人单位选才的双赢局面。

双菱公司总经理吴世伟、瑞一韵承公司人事部经理冯薇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与人才需求状况,就双方如何挖掘资源优势,在哪些领域上深化合作,实习实训的开展等方面交流意见和建议。胡开明提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完善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格局。

机电系下一步将持续推进访企拓岗工作,与用人单位紧密联系,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就业信息和资源、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

 

/文 梁小文、章倩丽  编辑:黄颖  审核:管小明